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许平亚赴平江县小塅村调研扶贫及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17:05 浏览次数:1

11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赴平江县三墩乡小塅村实地调研扶贫工作。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机关事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许平亚查看了小塅村集中安置点建设及搬迁入住情况,走访了帮扶对象,了解生活生产情况,同帮扶对象手拉手、心连心,嘘寒问暖,并向帮扶对象赠送了小产业扶持资金。

现场听取简要汇报后,许平亚对驻村工作队和支村两委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继续做好扶贫工作,许平亚局长强调,一是肯定成绩,发扬成绩,做好后半篇文章;二是完善规划,落实规划,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党支部建设等规划要完善好落实好;三是依靠群众,造福群众,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四是继续帮扶,共同帮扶,帮扶单位切实承担起责任,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