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市酒类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平江县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5:42 浏览次数:1

12月3日,全市酒类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在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主管酒类安全监管的副局长、股室长及执法大队负责人,市直酒类生产经营行业代表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经营安全监管科(酒类产销管理办公室)科长欧首魁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同志关于落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集中整治、严查重处和强化宣传等举措,扎实抓好本次酒类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的酒类质量安全,维护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指示精神;宣读了《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酒类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本次酒类专项稽查行动。

张忠强调,针对全市酒类专项整治工作,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酒类专项整治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是群众所盼、职责所在;二要行动上迅速有力,各地要迅速行动,强化稽查力量,深入排查风险隐患、严查重处违法犯罪行为;三要措施上务求实效,营造舆论氛围、公布举报热线、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还组织了县市区代表及部分行业代表作表态发言。(供稿 食品经营安全监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