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岳阳市市场监管局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年关守护(2020)”行动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15:08 浏览次数:1

 年关将近,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元旦节和春节,12月24日,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安全生产和“年关守护(2020)”行动部署会。

 

会议决定成立了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监管委员会和6个安全监管专门委员会,进一步健全了我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责任体系,推进了安全监管责任的落实。部署了2020年药品、食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道路交通和消防等安全监管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决定,从2019年12月25日起至2020年2月1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0)”行动,集中整治食品、药品、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重点工业产品,开展节日市场检查、消费者权益保护、价格检查、执法打假等综合性市场检查,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还就信访维稳和涉疆工作等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