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岳阳市个协斩获多项全国先进——2个单位5名个人获全国先进荣誉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09:36 浏览次数:1

日前,喜讯传来,市个私协会、岳阳楼区个私协会东茅岭分会两单位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个协评为全国个私协会先进单位,李泗念、许志辉、黄长林被评为全国个私协系统先进工作者,周六雄、刘伟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近年来,岳阳市个协加强自身建设,在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尤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突显非公经济党组织头雁效应,打造非公党建“红色矩阵”,全市系统建立联系点或指导站319个,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帮助和指导。

 

以“非公党建+”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非公党建活动。湘阴县开展“非公党建+助学”活动,对3名寒门学子资助资金18000元;云溪区开展“非公党建+帮困”活动,向白血病患者张铭昊小朋友捐款共计36520元;君山区、岳阳县和平江县等单位开展“非公党建+红色教育”,组织非公党员赶赴警示基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红色教育和传统教育,党员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和升华;临湘市开展“非公党建+放心消费”,营造公平、和谐、诚信的放心消费环境和市场秩序。市非公综合党委会同楼区非公综合党委开展“非公党建+扶贫脱困”活动,组织非公企业主向5位贫困人员捐助资金1万元;楼区个协党委书记甘克俭带领4名非公党委委员及爱心企业老板一行,赴汨罗市汨罗镇瞭家山社区,开展扶贫帮困活动,送去爱心款5万元人民币,助力乡村振兴攻坚脱贫;岳阳县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帮助21位创业者申请贷款额度290万元,支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