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市信用监管工作暨“双随机、一公开”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15:00 浏览次数:1

6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信用监管工作暨“双随机、一公开”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局负责信用监管副局长、信用股股长及操作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出席会议。

会议对信用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对全市信用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信用监管科副科长李继龙通报了前段工作的督查情况。

会上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省局技术专家演示了湖南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操作,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疑问。信用监管科科长杨伟讲解了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中有关问题。

许平亚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双随机、一公开”和年报工作是全国一盘棋的工作,单位一把手负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评价,全市系统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二是要突出重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和群众满意度的重要内容。三是要抓住要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有清单管理、有“两库”,要部门联动、信息共享。各单位要尽快作汇报、补短板、建机制、造氛围、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