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互联网+监管”系统应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6:27 浏览次数:1

7月3日上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互联网+监管”系统应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局机关各相关业务科室、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石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综合规划和科技信息化科科长潘江军主持。

颜石湘强调,全面完成“互联网+监管”系统各项目标任务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务求实效,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互联网+监管”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明晰工作职责,全力打好“互联网+监管”攻坚战。三是要强化督促指导,高质量完成“互联网+监管”各项目标任务。

潘江军结合省政府和省局会议精神,介绍了“互联网+监管”系统的意义、功能、作用,就数据录入业务和迎接三方评估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会上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该系统的实际操作培训和现场交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