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许平亚深入华容县联系点督导、检查、督促防汛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11 16:43 浏览次数:1

7月11日早六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带领市局党组成员欧阳藏修、办公室主任潘小勇等出发前往防汛联系点华容县注滋口镇督导、检查、督促防汛工作。

 

注滋口镇位于华容县南端,呈三面环水的防洪态势,最大的镇情是水情,最大的忧患是水患,该镇是洞庭湖区发生洪灾最频繁、防汛抗灾任务最繁重的乡镇之一。在简要听取当地防汛工作汇报后,许平亚带队对32公里防汛堤段开展了督导、检查、督促,徒步巡查了重要堤段和穿堤涵闸。每到一处许平亚都仔细查看防汛措施完不完备,人员是否到岗到位,责任是否落实落细。回到市局后,许平亚又立马召集相关人员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压实压细防汛任务。

 

许平亚强调,连日来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的同志们辛苦了,当前正是防汛关键时期,洞庭湖正在经受高洪考验,防汛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全力抓好责任落实,及时发现并整改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