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岳阳市疫苗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0:46 浏览次数:1

4月21日,岳阳市疫苗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为出席并讲话,市疫苗管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市场监管局、卫健局、疾控中心、接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李为强调,各县市区政府、各级市场监管、卫健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苗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当前新冠疫苗监管及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疫苗评估工作紧迫性,以“四个最严”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要深度思考谋划,切实提升做好疫苗管理工作的能力水平。通过提升“高位推动、乘势监管”、发现问题、消除隐患,风险预警、应急处置等能力做好疫苗管理工作水平;要强化工作举措,着力推动全省疫苗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强化责任、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实现全市疫苗管理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总结了2020年我市疫苗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市疫苗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他指出2021年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做好新冠疫苗流通监管和疫苗评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推进疫苗管理工作上台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周志宏就各级卫健部门、疾控中心、接种单位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和疫苗评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