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10:27 浏览次数:1

5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赵奇志,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建良,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光,四级调研员唐皓峰,市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刘晔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石湘主持。

 

会上,相关机构负责人就前段工作进展情况和后段工作打算做了汇报,局领导对分管领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综合点评,为下阶段工作理顺了思路。

 

许平亚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思想重视、加强学习交流、加强推进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导调度。前段工作表现出“三喜三忧”:部署严密、对接有力、行动迅速,但也存在主动性不高、创新性不强、突破性不大等问题。他要求:一是思想要上心。牢牢把握7月30日和10月30日两个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形成创新制度和创新案例。二是责任要上肩。明确6项特色任务“主攻方向”,加强多方对接联系和支持协助,做到信息共享、比学赶超和差异发展。三是进度要上紧。要加快进度,把握时限,将成果提炼、上升和推开,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方向。

市局相关科室和新港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