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许平亚带队开展国庆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检查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8:31 浏览次数:1

9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带队开展国庆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检查。市局特设科、食品经营监管科、网监科负责人,岳阳楼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志新,副局长谢渊波等陪同检查。

在岳阳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许平亚详细询问了超市负责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以及企业安全管理情况,并查看了超市多个食品品类。他指出,企业必须认真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员工培训,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要切实保障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五里牌市场监管所,许平亚查看了市场监管部门落实“迎国庆 保平安 促发展”专项行动情况。他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肩负着食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的安全监管,责任重大,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国庆期间社会和谐稳定息息相关,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尽职履责,守住安全底线。

许平亚进一步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突出重点环节,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产商品质量安全。要主动做好消费投诉处置工作。要维护好节日期间市场秩序,尤其是广告宣传、价格监管、质量安全等方面。要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及时果断做好应急处理工作。(供稿:许国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