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岳阳市标准创新型企业梯度培育培训班圆满举行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17:27 浏览次数:1

  4月12日,全市标准创新型企业梯度培育培训班在市局八楼会议室开班,市局相关科室、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标准化工作负责人、企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光就年度标准化工作落实和标准创新型企业梯度培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岳阳楼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谢渊波就对标达标作了经验介绍;标准化科科长刘文总结了2023年标准化工作并部署了2024年标准化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局标准化处一级调研员杨志林、省标准化协会秘书长肖腾两位标准化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标准创新型企业梯度培育的专业辅导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发了与会人员参与企业标准化创新热情,提升了标准化监管能力,促进了企业标准创新活动的积极开展。(供稿:李奥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