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2017年机关行政审批办工作计划

来源:食药监局 发布时间:2017-02-28 15:23 浏览次数:1

在局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正确领导下,食品药品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按照局党组和政务中心要求,遵循“热情、高效、规范、严细、清廉”的服务原则,以机关要求的环境建设为目标,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规范行政行为,建立起系统化、办事廉洁高效的行政服务体系。窗口工作人员将加强学习新型行政审批网络电子操作系统,尽快适应网络时代下的网上行政审批操作。

我科行政许可,程序繁杂,由于大多数都是去年调进的新同志,业务还不够熟悉精通,今年将继续组织全科人员系统学习,熟悉工作程序,改进审批方法,尽快提高行政审批工作水平,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

具体工作计划:

一、具体审批事项:

我科现在的审批项目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发、药品零售企业经营许可证》核发、《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核发、《食品生产许可证》核发、《麻醉药品与精神药品运输、邮寄证明》核发、《二类精神药品制剂单位》核定8类许可核发项目,所有审批项目均已实现系统网络化审批办证,2017年我科将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做到所有办件无一差错,所有办件均在规定时间办结,按期办结率100%,满意率达100%。

二、两集中,两到位

2017年我科将继续推行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制度,将《药品零售企业经营许可证》核发、《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食品生产许可证》核发3个行政审批项目的证书发放统一在大厅窗口进行,做到中心窗口是部门实施行政许可唯一窗口,同时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熟悉新版证书系统,做好本职工作。

三、是加强争先创优意识,建立全员参与机制。

窗口3名工作人员都是党员,为确保争先创优活动落到实处,及时修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把政务中心组织的“争当先进个人,争创先进窗口”月度评比活动与局组织的“五好五带头”争先创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科学制定工作推进表,切实做到定位高、目标明、思路清、措施实。每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解读、细心领会新目标,对照任务细化分解到岗位、到个人,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