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市局机关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商讨“学习强国”平台建设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14:56 浏览次数:1

日前,市局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勇主持,机关五个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参会。

会上,何勇传达了上级有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做法。他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方针、政策和路线的重要平台,市直市场监管系统要高度重视,主动承担政治责任,着眼全员参与、全面覆盖,扎实推进学习平台的建设和使用迈上新台阶,走在全市兄弟单位的前列。

支部书记们就《关于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讨论稿)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要切实履行责任,管好学习组织,提供优秀稿件。机关党委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华诞和年末对学习先进分子和先进科室予以通报表彰。(供稿&摄影 机关党委屈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