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中共岳阳市质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30 14:28 浏览次数:1

元月27日上午,中心党委书记刘晔同志主持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中心党委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晔同志作了中心发言,系统领学了五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是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当前及今后较长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其他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领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晔同志表示,今年中心党委将严格执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确保学习时间和效果,发挥“学在先,走在前”的表率作用,推进中心各支部组织生活的制度化、常态化,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  陆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