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作风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作风纪律督查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27 17:13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作风,树立廉洁高效、勤政务实的市场监管队伍形象。结合市委市政府“朝九晚五”新制度新要求,8月份市局对机关、各直属单位和所属所(大队)开展了一次作风纪律督查。

此次作风纪律督查由市局机关纪委牵头,各直属单位纪委配合,采取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方式,检查人员到岗到位、办公秩序、请销假制度和考勤制度落实情况。好的方面:一是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够认真落实新制度新要求,尤其楼区分局梅溪市场监管所全员准时准点到位到岗;二是休假和公差人员能按规定请销假;三是考勤登记制度落实较好,有据可查。不足之处:一是部分科(股、所)下午13.30有缺岗现象;二是部分科(股、所)办公室物品杂乱、卫生状况欠佳;三是个别人员未按规定进行考勤登记。

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将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常态化抓好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市局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向上向好发展。(供稿  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