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作风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八项规定”精神集中测试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09:28 浏览次数:1

11月13日下午,市纪委抽选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50名干部职工进行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识集中测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考前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在党风廉政专题会上要求要充分动员、精心准备,市局机关纪委组织参考人员认真复习、强调考试纪律、严格按要求布置了考场。

集中测试时,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建雄巡考,市纪委党风廉政室和驻局纪检组监考。李建雄对考试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嘱托要注重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培养,让“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以考促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

此次市市场监管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测试”圆满顺利,市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机制,打造一支廉洁、高效市场监管队伍。(供稿:市局机关纪委 郑旭华 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