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非公党建

阳光普照乌云散,冬去春来暖人心

来源: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14:33 浏览次数:1

在春寒料峭、新春偷向柳梢归的冬末日子,南湖新区非公综合党委通过前期调查摸底,对张各宜、王建新、许小英等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2021年1月20日,南湖新区非公组织综合党委彭胜祥书记一行4人,代表组织来到困难党员家里,嘘寒问暖,将大米、面条、食用油等春节慰问物资送到了困难党员手中。张各宜老人是位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因病患手术、生活困难,彭胜祥书记与他进行了长时间的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目前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经济状况,叮嘱他要保持信心、保重身体。同日,彭书记还走访了其他困难党员,鼓励他们热爱生活,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向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着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祝福。

通过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受到慰问的党员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岳阳的发展建设,竭尽所能回报社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方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