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非公党建

君山区非公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15:39 浏览次数:1

2月7日,君山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周拥军,君山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区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书记蔡景和带队慰问全区个私协会困难党员和困难会员,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让广大党员和会员在浓浓寒冬感受到丝丝暖意。

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营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搞好经营,尽快克服困难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表示党和政府始终关心支持个体私营经济的发展,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许市个协分会个体户蔡得兵双脚和右手截肢,妻子智障,生活十分困难,但他身残志不残,自强不息,在路边开了一家小卖部,自食其力,他动情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时刻关心我们弱势群体,我一定发奋努力,创造自己更加美好的未来”。

为了确保此次慰问活动顺利开展,区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制订慰问方案,组织各个私分会认真开展走访摸底,精准确定慰问对象,共走访慰问18户,送上慰问金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