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非公党建

留岗红包 关爱员工显真情

来源:平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6 浏览次数:1

湖南金尔嘉商贸公司虹桥超市党支部积极响应平江县委县政府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指示精神,采取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和发放生活补助等,保障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特别对外籍员工就地过年的,加大奖励力度。

党员带头响应,员工更加安心工作。怀化籍员工刘再响连续两年没有回家探亲,他毅然放弃回家过春节,像一颗螺丝钉样坚守工作岗位,做好超市的消毒工作,向每位顾客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做好每个细节,项项到位,确保超市安全。该公司党支部给刘再响奖励“留岗红包”3000元。

金尔嘉商贸公司虹桥党支部积极营造欢乐喜庆、平安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物资供给;保障员工安心踏实工作,除全额保障工资外,还给每位员工赠送过年大礼包一份。

(中共平江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