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全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11:56 浏览次数:1

3月6日,全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为,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许平亚出席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工信局、卫健委、网信办等10个联合整治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许平亚通报了前阶段全市“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总体情况。参会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部门“百日行动”推进情况和后阶段工作安排,并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与不足。

1月8日以来,我市按照上级要求,保持对“保健”市场乱象整治高压态势,有效遏制了“保健”市场乱象。截至目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出动执法人员3066余人次,检查人员密集场所414个,检查“保健”类店铺1438个,开展行政约谈155次,捣毁制假售假窝点1个,立案14起,案值60余万元。

市政府副市长李为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又从思想认识要更深化,协同联动要更强化、工作重点要更突出三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