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保健食品“五进” > 工作动态

开展保健食品质量体系检查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15 13:46 浏览次数:1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岳阳开展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评审会

 

11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管质量评审会在湖南善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处处长朱勤、一级调研员蒋小平、长沙局、益阳局、娄底局、张家界局、岳阳局分管特殊食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局派出质量体系考核组、一致性评价组专家共8名,通过对湖南善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现场检查、质量体系检查、梳理注册备案产品资料等方式,发现问题17个,随后市局通报了近两年对该公司日常监管和监督抽检情况。

 

 

 

 

 

 

 

 

朱勤处长强调:此次质量评审会指出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企业一定要举一反三加强整改,切实提高企业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此次检查既是对企业的帮扶,也是对监管人员一次业务培训,更是对国家局最近开展的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