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

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用妆安全纳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中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08:38 浏览次数:1

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用妆安全纳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中

25日, 汨罗市 2021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在市场监管局启动。由该局特殊食品和化妆品监管股牵头组织, 10个基层所积极配合,采取局所联动、社会参与、上下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广泛宣传化妆品、儿童化妆品用妆安全知识。活动相继在多个学校、社区展开,近 3000名学生、群众参与宣贯。

本次宣传周活动采取资料发放、现场演示、科普讲堂、网络培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形式多样;采用电视、网络、微信宣传,覆盖面广;活动进社区进学校,线上与线下结合,参与人数较多,社会影响较大。据悉,今年以来,汨罗市市场监管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史力行的核心内容和落脚点,结合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行业优势,将化妆品安全,特别是儿童化妆品用妆安全纳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后续,该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从严惩治化妆品领域违法行为,促进市场良好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