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

岳阳楼区“安全用妆,携手“童行””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16:24 浏览次数:1

科普宣传进社区 安全知识沁人心

近日,岳阳楼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深入金鹗山街道万家坡社区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活动。“安全用械,共治共享”“安全用妆,伴你‘童’行”“科学认知特殊食品和食盐,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以及禁毒等均是此次宣传的主要内容。

活动现场,该局制作了系列喜闻乐见的宣传彩页,摆放涉及消费常识的宣传展板,悬挂主题鲜明的宣传条幅,将形式多样、贴近民众切身利益的科普知识送到社区居民手中。尽管天气炎热,但活动现场众多居民和经营业主纷纷积极参与活动。市场监管人员将“保健食品理性消费”等宣传资料送到树荫下乘凉的张大爷手中时,老人家笑得合不拢嘴,连声称赞。

据悉,岳阳楼区市场监管局把开展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普知识宣传活动作为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近期以来,已开展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5场次,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