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守底线

关于在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中受理群众举报的公告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2-25 15:58 浏览次数:1

广大市民朋友、各社会团体:

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有关部署,为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更好维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现就举报我市辖区内食品安全问题线索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一)食品生产领域市场占有率高、销售覆盖面广的企业和消费量大的重点品种(大米、紧压茶、调味面制品、酱腌菜、白酒、调味品、肉制品、食用油、包装饮用水、含金银箔食品等)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线索。

(二)连锁销售企业、连锁餐饮企业总部(总店)、配送中心、各门店等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线索。

(三)网络订餐、生鲜配送等领域的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入网商家及线下门店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线索。

(四)学校食堂和供餐单位、食品原料配送单位、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线索。

(五)特殊食品和进口冷链食品食品安全问题线索。

二、举报电话

全市统一举报受理电话:12315。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