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守底线

岳阳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联署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2-25 15:17 浏览次数:1

2022年2月25日上午岳阳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党组召开联署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会议研究确定了“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投诉举报内容及举报电话,确定了牵头负责股室及相关食品业务股室的工作,确定了市场监管所监管工作内容及时间节点。

2月28日上午,全局召开中层干部骨干会议,会上分管食品安全工作副局长陈斌同志宣读岳阳楼区“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演铭同志做工作要求,要求全局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做到四点,1、要深刻体会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2、要加强组织领导,区局统筹安排联署,各市场监管所要明确专人负责收集信息,各所长认真督导并落实。3、要结合辖区实际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工作4、要加强与乡街对接,做好协作协调开展好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