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守底线

全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17:06 浏览次数:1

11月8日上午,全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市局召开,各县市区分管副局长、食品协调科(股)长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局有关会议精神,现场讲解了今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方案。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就今年的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忠要求,各县市区要从讲政治高度认真做好食品安全考核工作。要强化食品安全底线思维,切实提高食品安全工作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真正把“守查保”行动摆在突出位置,积极争取地方党委和政府的支持,要向下层层传导压力,做好部署安排。要进一步细化分解考核指标,做到“任务清、底数清”。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切实找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查漏补缺,全力以赴确保今年食品安全考核和当前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明确争先进位的目标不动摇,确保年度考核再上新台阶,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

张忠最后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带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水平,确保监管到位,确保责任落实,确保食品安全。(供稿 李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