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民企

全市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10:38 浏览次数:1

    12月6日下午,全市“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清廉民企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商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围绕岳阳市“清廉民企”建设,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进一步明晰全市“清廉民企”建设的任务、思路和举措。

牵头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建议要做到四要:一是抓创建要有清醒的认识,政治站位一定要高;二是抓创建要有清晰的谋划,结合实际一定要紧;三是抓创建要有一个良好的氛围,民企一定要理解支持;四是抓创建要形成一个好的机制,活动一定要有实效。


会后,领导小组将重点开展政治强廉,推进政治生态清明;制度立廉,推进制度机制完善;服务助廉,推进政商关系亲清;监管护廉,推进经营管理规范;文化养廉,推进企业文化清朗“五廉五推进”活动,擦亮岳阳市清廉民企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