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自贸片区建设

省局认证处来岳阳自贸片区对接搭建质量基础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16:20 浏览次数:1

    为推进岳阳自贸片区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质量基础平台建设工作,5月16日,省局认证处一级调研员黄明理率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及亚太区域政府检验与国际贸易事业部副总裁陈永海一行,来岳阳自贸片区对接搭建质量基础平台建设工作。市局副局长李岳玲、岳阳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锦江,市局相关科室、岳阳自贸片区相关部门、新港区分局负责人参加。


    洽谈会上,岳阳自贸片区与德国莱茵公司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工作需求,与会人员就搭建质量基础平台建设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商定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等工作。


随后,省局领导一行考察了新港区政务服务大厅,岳阳自贸片区数字经济产业综合体建设、际华3517高分子材料产业园及总部基地、薪金宝年产1300万喷墨打印机等项目建设情况。德国莱茵公司代表对岳阳自贸片区高新技术产业的飞速发展赞不绝口、对下步与岳阳自贸区的战略合作信心满满;省局认证处领导充分肯定了岳阳市局和新港分局前期所做的大量协调对接工作,对下步在岳阳自贸片区搭建质量基础平台建设等工作充满期待。


目前,岳阳自贸片区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质量基础平台建设工作正在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