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知识产权

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6:37 浏览次数:1

10月21日上午,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专利、商标等发展情况,传达了《全省打击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暨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了下阶段知识产权指标营商环境测评工作及综合绩效考核重点工作任务安排。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园区今后一方面要继续抓好打击非正常专利、商标申请行为,另一方面要有的放矢,提升高质量发明专利的创造、保护和运用。对营商环境省评、国评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按照省局印发的评价标准查问题、补短板、抓落实。

刘正光指出,此次全市知识产权推进会既是贯彻落实省局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又是绩效考核指标完成及营商环境测评的动员会。今后一是要立足现实、争取支持。既要争取本部门主要领导的重视又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二是要立足现实、巧用方法。在工作中找准有力抓手,助推相关工作开展。三是要立足现实、有所突破。各单位要着眼长远,健全制度机制,利用区域优势,不断取得工作成效。

市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全体同志,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领导、知识产权股负责人及相关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