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市场规范

“服务+监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11:44 浏览次数:1

2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副支队长彭果带队到湖南福尔康、康沃、贝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银华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防疫产品生产企业,现场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

 

在听说湖南银华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口罩存在较大缺口、原材料进货渠道不畅影响复工效率后,彭果立即将企业捐赠给支队一线执法人员使用的2000个口罩转赠给该企业,同时依托市场监管大数据平台,与福建、广东等地企业协商供货,拓宽了该公司原材料进货渠道,有效确保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在巡查中,彭果强调,酒精等防疫用品涉及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企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产品质量法》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哄抬价格违法行为认定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法律法规要求开展生产,产品应优先供应一线防控单位,要确保产品质量合格、价格合理、经营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