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市场规范

深入生产一线,确保定点销售口罩质量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10:02 浏览次数:1

2月25日下午,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带领医疗器械监管科工作人员到湖南康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督导我市定点销售口罩供应生产企业原料供应、生产情况。

 

王亚明一行首先查看了湖南康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原料库,了解到该公司口罩主要原材料耳带供应不足,要求医疗器械监管科向市应急指挥部作好汇报,切实保障企业口罩生产原材料的供应。随后,王亚明带领检查组来到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批记录,医用口罩制片生产线、包装生产车间一片繁忙,产品批记录、放行记录统一规范、详细完整。检查中,王亚明还叮嘱医疗器械监管科工作人员,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我们一定要及时研究解决,做到有求必应、应保尽保。

王亚明强调,湖南康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我市应急指挥部指定的定点销售口罩的唯一供应生产企业,公司必须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组织生产,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供应量,一手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