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市场规范

市局召开综合规划专题会议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16:09 浏览次数:1

11月2日上午,市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系统优秀调研报告表彰暨“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石湘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全市系统2021年度调研报告征集活动参评入选的14篇优秀调研报告,组织各县市区局分管负责人以及获奖作者对“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意见征求稿)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气氛活跃,张晓根、李垂七、陈鹏、杨有文等同志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颜石湘指出,今年8月以来,市局在全市系统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优秀调研报告征集评选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市局评选出了14篇优秀调研报告。各单位要以他们为榜样,深耕主责主业,大兴调研之风,关注市场监管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和热点,积极建言献策,着力提升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根据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实际,集思广益,积极向市局提想法、建议,为编制高质量、高水平的“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提供智慧力量。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局综合执法支队、市检验检测中心分管负责人以及14位优秀调研报告作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