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市场规范

市局召开服务自贸片区建设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1:18 浏览次数:1

11月29日上午,市局召开迎省自贸办专项督查和市自贸办绩效考评工作部署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石湘,四级调研员唐皓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自贸办专项督查和市自贸办年终考评方案,详细解读了省自贸办专项督查的督查对象、方式、步骤、工作要求和市自贸办绩效考评分值、考核方向等内容。今年市市场监管局服务自贸片区建设工作在全市1000分制综合绩效考核中占50分,比重很大,凸显该项工作十分重要。

唐皓峰指出,今年市市场监管局在服务自贸片区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多项任务如期完成,特色工作亮点突出。下阶段要加强完善“药食同源”资料,发挥责任科室牵头作用,抓紧完成改革试点任务,密切配合省局和市自贸办。

颜石湘要求,各责任科室和新港区分局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抓好改革创新和落实推广;考核上要抓紧时间,及时和省局、市自贸办沟通对接,查漏补缺准备好资料;工作上要严格要求,严密部署各项任务,避免工作失误,确保不扣分、多加分。

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新港区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