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食药安全

全市食品安全“护老”行动暨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部署工作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15:30 浏览次数:1


4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护老”行动暨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部署工作会,市局副局长李岳玲出席部署会并作讲话,市局机关各相关科室、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及分局参会。

会上,详细解读了《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护老”行动暨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实施方案》,各相关科室、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及分局与会人员一一发言。

李岳玲强调,一是强化监管力度,对辖区内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特别是以通过会议营销食品保健食品的企业监管率要达到100%。二是强化查处力度,严厉打击欺诈和虚假宣传等行为,对违法行为要从重从快查处。三是强化宣传力度,利用网络、新闻报道、宣传窗等形式提醒老年人加强自我防范。四是强化督查力度,各县市区局要严格落实省局市局行动方案,确保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