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食药安全

省药监局药品质量抽检中心来岳调研 药品稽查执法与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19 17:02 浏览次数:1

4月18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质量抽检中心副主任梁增辉一行赴我市调研药品稽查执法、监督抽检工作与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市局领导李岳玲、周喆参加调研。

 

梁增辉表示,岳阳市局高度重视药品监管工作,在落实属地责任、药品安全专项整治、集打整治等方面走在全省系统前列。进一步强调药品监管工作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药品监管的决策部署,坚决守住药品质量安全底线,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四个最严”,突出集打整治,严厉查处药品违法犯罪行为,大力开展案件查办,集中查处一批大案要案,公布一批典型案例,持续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抽检;三是坚持标本兼治,突出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与保驾护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