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质量强市

强化质量意识 助推高质发展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17:35 浏览次数:1

12月12日,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召开会议,对申报第四届市长质量奖的组织和个人进行审议,投票产生第四届市长质量奖拟奖组织和个人名单。副市长李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主持,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及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为指出,要把质量第一、质量是效益、质量是核心、质量是生命的理念深入企业、深入社会、深入人心。要不断更新市长质量奖的评选办法和措施,把真正好的企业、好的产品和个人全方位挖掘出来,推选出来,成为社会质量标杆。要通过电视、报纸、多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扩大市长质量奖的影响力。要开展回头看,到企业现场指导,促使企业在质量工作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供稿 质量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