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质量强市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指标工作培训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13:55 浏览次数:1

11月1日,为圆满完成2021年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指标工作任务,全力做好迎接省评各项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指标迎省评工作培训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优化办,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企业开办”指标的具体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优化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做好省评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市局注册登记科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省评工作有关政策文件,随后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参会人员介绍了当前各地做好迎接省评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有关疑惑问题相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杨彦华指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作为各地“企业开办”指标的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牵头职责,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梳理政策、差漏补缺;聚焦短板、整改提高;精心组织、合力攻坚;沉着应战、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完成今年迎接省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