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缺陷召回

【欧盟】烟花召回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28 14:41 浏览次数:1

召回发布日期:2022/12/23

召回发布国家或地区:欧盟

产品名称:LCH Fireworks A/S Den Kinesiske Mur 烟花

产地:中国

具体型号或识别特征:0163-F2-4420, 41-25180-001

缺陷及后果:声压级过高(超过120 dB),因此,它会对听力造成损害。此外,烟花在操作后会燃烧120秒以上,这会增加火灾风险。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提示:上述信息转载自国外官方机构网站,不代表国内相关产品存在类似问题。如果您发现您在国内购买的相关产品存在类似问题,可以访问本网站“缺陷线索报告”栏目 (www.dpac.org.cn/qxts)提交详细信息,或者拨打010-59799616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