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缺陷召回

湖南衣邦服饰有限公司(曾用名湖南蹦迪小象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蹦迪小象牌学生服下装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3-10-26 16:46 浏览次数:1

  日前,湖南衣邦服饰有限公司(曾用名湖南蹦迪小象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2年5月7日生产的蹦迪小象牌130/64规格学生服下装,涉及数量为200条。

  本次召回范围内学生服下装,由于面料成分透气性能差,长期穿着服装时,可能引起皮肤过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湖南衣邦服饰有限公司(曾用名湖南蹦迪小象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将通过免费退换货,以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可到相关销售门店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15580987456)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拨打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召回服务中心电话0731—85315315,或登录网站http://amr.hunan.gov.cn/amr/ztx/qxcpzh/index.html了解更多信息,反应缺陷线索。

  此外,用户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org.cn)、中国产品安全与召回信息网(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